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02-18
  • 招聘教程录制人员 业余兼职

    [复制链接] 回复: 20 查看: 165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* 楼主 *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发表于 2017-4-6 10:29:3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辽宁福彩35选7预测 www.jyng.net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招聘讲师  业余兼职

    因网站发展需要,现对外招聘录课讲师,
    不管你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、公司设计师技术员,还是实战经验丰富的行业软件专家,只要你有一技之长,机电教程园愿与你携手共赢。




    联系方式 微信193220303   注明:应聘讲师

    录制视频操作教程://wx.jdjcy.com/course/55


    录制教程主要涉及以下软件:
    <不限于以下软件,只要您会的, 我们都可以合作>


    机械设计类: solidworks  ug  catia  inventor  caxa  autocad

    电气类: Altium Designer    EPLAN  Proteus  PADS   PLC  仿真等

    建筑类: revit  天正全系列 pkpm  sketchup  archincad  

    室内设计类: 3dmax 橱柜设计  ps  autocad  渲染类软件

    有限元 数据分析类: ansys  matlab  fluent adams  abaqus origin  ansa  ly-dyna   模流分析

    加工制造类:mastercam  solidcam powermill  esprit edgecam  精雕

    平面设计类: ps cdr ai 动画等

    办公软件 ppt word excel wps  visio  流程图  。。。

    五金加工    铸造 模具设计   仿真   交通  工民建等等






    帖子永久地址: 

    机电教程园 -资料下载说明☉如果软件下载地址失效,请及时联系我们;
    ☉本站不从事软件破解业务,我们的所有软件均来自网络搜集和网友提供给;
    ☉本站对该软件不拥有所有权,所有权归版权方所有;
    ☉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勿将下载的资料、教程用于商业用途,因此造成的任何责任与本站无关;
    ☉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联系我们(邮箱地址:[email protected])。我们将予以删除;
    ☉机电教程园站长代表所有会员向教程、资料原作者致以最高敬意及感谢。

    * 沙发 *
    发表于 2017-7-8 22:41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想我还有难度
    * 地板 *
    发表于 2017-9-2 10:32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如果是 ANSYS和hypermesh的话我可以
    * 5# *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20:43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了解一下看看啥情况
    * 6# *
    发表于 2017-10-21 14:48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,技术还不行,再练练就来了。
    * 7# *
    发表于 2017-11-4 00:56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现在是否招聘教程录制人员?
    * 9# *
    发表于 2018-1-26 00:18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要来录制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服务咨询
    QQ在线咨询
    咨询热线
    18704265525
    微信扫一扫 加好友
    快速回复 辽宁福彩35选7预测 返回列表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02-18